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妇联邀你回娘家
“邀您回娘家” ▏泰州市海陵区妇联召开女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妇联

1月27日,泰州市海陵区妇联召开女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交流会,区女性创业协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参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出席并讲话。

1.jpg

会上,女企业家代表围绕“话发展、创新业、立新功”主题,结合各自的创业经历,就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妇联更好发挥作用、服务女性创业企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充分肯定了各位女企业家对海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高峰详细解读了《与“陵”相守过大年友情提醒单》,就“抓好安全生产关、筑牢疫情防控关、做好防灾避险关、全面推进‘春风行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鼓励女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在创业发展中争当先锋,在经济发展中挑重担,在和谐社会建设中作表率;要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积极承担起新时代发展重任,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团队和创新的举措,助力海陵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要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弘扬扶贫帮困、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争当奉献社会的楷模。

2.jpg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徐静向大家介绍了“巾帼科创贷”业务信贷产品,着力把好政策、好产品传递给女性创业者、女性科技人才、女性科研人员。

在接下来的征途中,区妇联将走在前、干在先,深入开展“政企面对面、银企面对面、榜样面对面”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真诚服务广大女性创业企业,“服”出便利和温情,“务”出实效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