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我们的家园
她力量·植慧心——常熟市辛庄镇洞港泾村妇联美丽庭院家庭绿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辛庄镇洞港泾村

“美丽庭院”是乡村建设的一幅幅靓丽画卷,是吹进乡村家庭的一缕缕文明新风。在“千村美居”工作推进过程中,辛庄镇洞港泾村洞潘家堂仅用65天就竣工验收,并成为“网红打卡点”。潘家堂多户家庭被评为辛庄镇“美丽庭院”示范户。

为进一步提升洞港泾村广大家庭文化文明内涵和美化庭院意识,培育好家风,建设美庭院,更好地支持和指导广大家庭创建“美丽庭院”,3月7日上午洞港泾村妇联在潘家堂“美丽庭院示范户”院中举行“美丽庭院家庭绿植培训”,现场邀请了绿植达人,围绕庭院改造、绿植花卉栽培方面开展现场培训。专业绿植养护专家用简洁干练的语言介绍了十多款中小型绿植,对于绿植如何挑选、怎样摆放、如何养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参与活动的妇女们都受益匪浅。

在学习交流现场,洞港泾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高丽芬强调我们要把“美丽庭院”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庭院“小美”构建乡村“大美”,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