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南通海安市海安街道三塘村妇联:喜迎二十大,争做强国小少年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南通市海安市妇联办公室


为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在青少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8月25日三塘村党总支、村妇联、团支部、金桔红教育多部门联合开展“七彩的夏日—喜迎二十大,争做强国小少年”主题活动。三塘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妇联主席孙子涵作为评委参加活动点评。

活动中少年选手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热情朗诵,纵情高唱,一首首红色歌曲、红色诗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意。歌曲《谁有我们和党亲》、《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中国话》、《红高粱》、《永远的丰碑》等红歌、诗朗诵在孩子们幼稚的声音中感人呈现。每一段真挚的表演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他们将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融入到表演中,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位在现场的家长说:“今天,我让女儿登台表演,就是让她在享受幸福生活之时,不忘革命历史,培养她的爱党、爱国的情感,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材“。

此次“七彩的夏日—喜迎二十大,争做强国小少年”比赛,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