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168党建联盟
“168党建联盟”举办政治理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2022年新年伊始,168党建联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翻开了党建联盟政治理论"联学"新篇章。

1月13日下午,168党建联盟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张新科,为联盟成员单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代表联盟成员单位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120多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张新科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联系起来,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党建联盟实际,做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辅导授课,让与会同志在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提升了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目标任务中强化了责任担当。

作为省级机关第一个区域化党建联盟,168党建联盟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坚持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基层组织联建、中心工作联动、作风纪律联促的“六联”工作法,充分发挥8家成员单位在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中的平台作用,努力“联”出“两在两同”的心连心, “联”出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