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扬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扬州市妇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3日上午,中共扬州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副主席、支部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陈静指出:自2019年以来,市妇联党支部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市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制度、纪律作风等的建设,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更加牢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凸显,机关生态风清气正氛围更加浓厚,被市委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提名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副主席、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周彩虹同志作表态发言。周彩虹指出,上一届支委会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很多思路与方法值得学习和继承。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发展创新,将从学习教育、组织保障、作风建设三方面入手,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努力推动市妇联党建工作再创佳绩,不辜负党组的重托和党员干部的期望。

党组书记、主席马宁代表领导班子对新当选的市妇联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固本强基,着力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开展支部提升行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持续推进“九大攻坚战”先锋队、“五大行动”等工作,积极打造妇联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要保持良好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好警示教育,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等,持续做好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党员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强大能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将“强国复兴 担当有我”的热情转化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

图片1.jpg